來去祐子姨家玩

2010071509:48

2010/7/10     祐子3歲1個月

 

今天早上阿母我上完瑜珈  臨時決定要去找妹妹

祐子開心的一直唱歌 一直講話 很吵

騎了半小時的路  終於到妹妹家了

 

剛好倫倫剛睡醒  就一直用這個表情看我和祐子

看了許久 也適應了很久才跟我们玩

 

 

 

祐子拿他的餅乾給倫倫嚐嚐味道

 

 

倫倫 嚐嚐味道就好了嘿

 

 


倫倫吃完稀飯 阿母在幫他刷牙  

啊祐子就拿著他的照相機一直拍

 

 

 

兄弟倆開使玩起來了

 

 


還在學爬的倫倫


 

 

兄弟倆趴在沙發不知在看什ㄇ

 

 

 

晚餐就在妹妹家吃  倫倫去抱大西瓜


 

 

看我们在照相 祐子也要參一腳

 

想抱大西瓜去客廳 卻抱不起來

 

 

只好用滾的去客廳 然後又滾回廚房

 

 

我看啊 這顆大西瓜已經變成~西瓜汁~啦

整個下午 祐子跟倫倫玩的很開心

祐子看到我在抱倫倫  或是在跟倫倫玩

祐子就會馬上撲在我身上 好像在吃醋的樣子

祐子也有當哥哥的樣子 會去照顧倫倫

看來我要常帶祐子去跟倫倫玩嘍

叫我生第二個陪祐子玩 不如去找倫倫還比較快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