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活動

2010070817:38

2010/7/3     祐子3歲1個月

 

接到幼稚園打來電話  說他们有活動

厚  從去年的活動到現在   我也等很久了

上次也有活動啦    但我沒空去

 

這一天    早上我要上瑜珈    所以我報名下午場的

下課   吃個午餐   我洗個澡     趕快帶祐子去

(已經遲到快半小時了)

 

 

裡面活動分日本區   歐州區    什ㄇ區的(我全忘光光了)

啊是以闖關的方氏去玩

我就隨便去玩    第一站我们先去日本區做~鯉魚旗~

 

 

祐子自己貼的ㄛ

 

 



再來去泡溫泉



 

 

感覺祐子滿腦的疑問~這是要做什ㄇ的啊~

 

 


再來去蒙古的地方        滾稻草和騎馬


 

 

 

正再研究要去哪裡時   聽到打鼓的聲音

就往打鼓的第方去

 

 

有模有樣的在打鼓

自從帶祐子去文藝中心做鼓和看打鼓後

就變的很愛打鼓了    但是他自己做的那個鼓都不去打內


 

 

 

再來去做辣椒(我全都忘光光是什ㄇ區了啦)

 

 

做完辣椒   隔壁有上海歌劇院

看小小孩她们上台表演   好可愛ㄛ

本來和祐子在編繩子   聽到音樂就自己跑去看了

只好我自己編了

 

 

唱完了  我也編好了

 

 

 

再來去跳草裙舞    只有祐子一個人在跳

 

 

 

再來是鬥牛   祐子扮演鬥牛


 

 




再來去做鬱金香    沒人幫我服物拿材料

啊母我自動自己拿材料    現場也沒人在教

就靠我自己亂做鬱金香了

黏好後   就讓祐子上色

祐子要畫一朵彩色的鬱金香

 

~認真的小男人最帥的了~

(自己誇才不會臭腥啦)~台語




 

 

做到一半時聽到廣播說活動結束了

我還有2~3關還沒去玩ㄟ內   就結束了

那就趁道具還沒收   帶祐子到處拍照




 

 

準備回家時   祐子發現有沙子可以玩

就馬上鋪向沙子    玩一下子就說要回家了

今天這個活動很好玩    我和祐子抱了一堆做品回家

不過厚  看老師她们弄的那些背景道具啊

還真是稿剛內    我光是這樣看就覺的好累ㄛ

啊收類   怎ㄇ收啊   不就要弄一間很大的道具間

來放這些東西啊

啊管她们怎ㄇ弄    重點是我和祐子玩的很開心

一整個下午都在幼稚園裡面玩 

 

 

~影片~打鼓

 

 

 

 

~影片~跳草裙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