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咖博館做蛋糕(巧虎)

2010070323:50

2010/6/28     祐子3歲1個月

 

今天跟神奇屋的人自組一團來去做蛋糕

前一天跟祐子說要去做蛋糕   開心到飛上天

就一直說那要~坐公車嗎~台語

現在的祐子可是愛上坐公車呢

早上跟哈弟媽一起坐公車在換捷運一起去

光是這樣坐公車換捷運   阿母我以經累一半了

 

到了石牌捷運站    換接駁車到陽明大學

咖博館就在陽明大學旁邊而以

 


 

 

進門大多的人都以經到了

桌上也放好一人一份的蛋糕體和奶油


 

 

先做一遍給我们看

~狗奶油~    看似簡單的狗奶油   還真是一門功夫呢


 

 

 

在來擠黃色的奶油    巧虎的臉

 

 

擠好黃色奶油  再畫上巧克力黑色虎紋

眼睛  嘴巴

旁邊再幾巧克力奶油裝飾一下

 



在裝上耳朵  擠上黃色奶油

 

 

巧虎蛋糕完成了

 

 

 

做好後就換我们嘍

讓祐子擠藍莓醬做內陷

 

 

 

我狗好旁邊的奶油   上面的給祐子狗

母子倆把奶油狗的亂七八遭的

狗奶油還真是不好狗內   想要狗給它漂亮

但是就越狗越慘內

 

 


邊做邊偷吃的祐子

擠一點黃色奶油給祐祐子吃吃看



 

 

 

阿母我先擠一些黃色奶油    然後在帶著祐子擠

 

 

 

有時就放著給祐子自己去弄

但祐子弄一下子就説~媽媽  我不會用   太難了 ~

哈哈   阿母我也不會用    就牽著祐子的手亂擠一通了

 

 

綠色的奶油   也是給祐子去擠

但是這個祐子就要擠了   不讓我牽著擠

啊邊擠邊吃奶油

 

 

 

我和祐子的蛋糕終於做好啦

哈哈  有沒有嚇到   阿母我可是嚇到嘍

完全變型啦    而且看起來不好吃的樣子

髒髒的               看了就好笑

給我一百萬買這個蛋糕我才不要類  

不過這是我家祐子做品    我要啦




 

 

做好蛋糕後   還會用美美的盒子給我们裝ㄛ

哈哈   這樣就看不到那好笑的蛋糕啦


 

 

每位阿母都手忙腳亂的

 

 

 

看我拿這一盒    開心的祐子一直說~哇   聖誕禮物內~


在炎熱的夏天  要快快把蛋糕送回家呢

祐子一直想要拿蛋糕     說我是大人  我會小心的

結果看祐子拿著蛋糕    撞來撞去的   厚    還是我拿吧

然後 再走路去坐捷運再換公車  

到家時   我整個人是累攤了   躺在沙發上休息

我的媽呀   真是累人   啊祐子是一直開心

不過看祐子開心   我也不覺的那ㄇ累了

 

 

 

到家時     祐子迫不及待的要開蛋糕

一打開  啊娘為類     巧虎的耳朵撞爛了

厚   就以經做的爛爛的了   這ㄇ一撞   更慘

奶油都融化了   先拿去冰一下在切來吃

祐子說要插蠟燭唱生日快樂歌

啊母我就拿蠟燭點上   跟著祐子一起唱歌

這樣他那小小的心   就非常滿足了

 

晚上祐拔下班    我拿祐拔看

祐子說要吹蠟燭    問他要唱歌嗎   祐子說不要


這一天   祐子一直都很開心   只要有帶祐子出去

他就很開心了    再累    我還是會帶祐子出去玩的

只不過厚         奶油是甜死人不賞命啊

 

 

~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