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新泰游泳池 & 泰山地方文化生活館玩水

2010070323:48

2010/6/30     祐子3歲1個月

 

夏天到了   太陽公公實在太認真上班了

日逃恰牙牙(台語)      那也不想去

想了很久   那帶祐子去游泳池泡水好啦

第一次帶祐子去游泳池    怕怕的

 

把東西帶一帶   出發啦   下午3點多去還是很熱

祐子眼睛都張不開了

 

 

 

下水前要幫祐子拍照     但他一心一意的想趕快下水

不給我拍     在泳池邊一直看著泳池

 

 

好啦好啦    給你下水啦    阿母我也要下水了


 

 

深度我不知到多少    水位大概只到祐子的腰而以吧

啊母我想游泳也游不起來   太淺了

雖然水位很低   但祐子還是溺水兩次     哈哈哈

 

有一邊更淺   我帶祐子去淺的第方 

結果祐子好像不喜歡    自己慢慢的移動到中間

中間坐上泳圈   祐子要墊腳尖才碰的到地



 

 

 

上岸休息一下   吃個東西吧

吃完   祐子就急著要下水



 

這個下午   我们母子倆花了$85    泡水

泡了快3小時   也要回家了

回家後  真是透心涼啊   整個就覺的很涼爽

連吃晚餐ㄉ時後都可以不用開冷氣都還很透心涼呢

之後   每天祐子就吵著要去游泳池

我說一個禮拜去一次    下禮拜再去嘿

 

 

 

 

 


2010/7/2     祐子3歲1個月

 

上次去泰山  得知這一天會放水

一直期待這一天到來  所以日子我過比人家快一天

下午3點過後再出門  

東西帶一帶   出發嘍

 

 

泰山地方文化生活館(芭比娃娃館)

http://tw.myblog.yahoo.com/jw!rcaRruSFFxs2lIX0Ch6o8xk-/article?mid=12703&prev=12704&next=12702




 

就是這裡    戲水池

水的深度............. 腳底

就戲水而以啦

 

 

幫祐子換上四角褲兼內褲的褲子    

就開使玩水嘍

我下午4點去   那裡曬不到什ㄇ太陽






 

 

祐子在幫我洗腳

 

 

以經整個人寮落企啊

衣服弄溼了   祐子一直跑來跟我說衣服溼了

我跟祐子說沒關希  玩委本來售要溼的啊

祐子才放心的玩


 

 

一直去幫草澆水

 

 


跟一群孩子玩的很開心

還好這群孩子很溫和   邊玩邊照顧祐子

只是...................

有一個危險人物      長水痘啦

後嚇死我了   長水痘還出來玩水



 

 

下午5點   水就下班了   孩子们就說要把洞堵住

不然水會變少   祐子也加入堵水的行列

 

 

水下班 了   那我们也該走了

幫祐子把衣服換一換

到對面大樓看魚  吃一下東西再回家

回家的路上   祐子非常的開心   一直在唱我聽不懂的歌

我停在路邊唱歌的祐子給錄下來

好笑的祐子    我停紅燈時祐子就不唱

我開使騎祐子就開使唱   一路唱到家裡

真是開心呢

 

 

~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