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來水博物館館玩水

2009061116:36

2009年6月7日(日)   祐子2歲

今天和棠媽一家 豬媽一家 一起去玩水嘍

很早棠媽 豬媽就約我去了  每天都在很期待這一天

還好這一天天氣很好 又很熱

 

 

這天祐拔本來也是要去的  但是祐拔休息太................多天了

我就叫祐拔有工作就去做  我自己帶祐子去

然後豬仔媽他们好心收留我和祐子  載我们一程 謝謝妳们嘍

 

前一晚把衣服 玩具 泳圈都準備好了 發現.........

祐子媽一個人帶不了那ㄇ多東西  只好玩具不帶了

 

這一天祐子不知怎ㄇ了 早上還沒8點就起床了

祐子邊喝奶 祐子媽邊換衣服 要去豬媽家等坐車嘍

 

 



到目地第發現 好熱ㄛ  先進來避一下吧

先幫這2隻豬拍照 豬仔一直都很酷  都不笑

還用斜眼看了祐子 表情真好笑

啊祐子從頭到尾一直擺姿勢 真竟業啊

 

 


 

 

 

幫祐子把尿布脫掉後就帶著2隻豬先逛一逛

祐子媽怕祐子尿在豬媽他们的車上  所以先包著尿布

到那裡才脫掉

我和豬媽說 很熱 我们先去玩水了

豬仔也一直想要去玩水

 







一向很膽小的祐子 祐子媽還想說祐子一定不敢下水 一定會哇哇叫的

沒錯 剛開使祐子是不敢下水 我先抱祐子坐在岸邊 邊潑水

過一下祐子就趕下水了 還拉著我到處走類

祐子自己一個人玩的很開心 一點也不怕了

不過祐子媽的褲子快溼到內褲了 不知道要帶褲子去換



這是幼幼版的水池  水很乾淨內

 

 

 

遲到棠媽一家來了 棠棠換上泳裝後 卻不敢下水

今天這樣來說 這2隻豬 祐子和棠棠 最反常了

平常很大膽的棠棠 今天卻一直不敢下水

啊沒膽的祐子卻自己玩的很開心

 

 





從頭到尾  祐子都自己一個人玩

就連棠爸在跟祐子玩 祐子也都不領情 

都自己玩 也不去找棠棠和豬仔

我把祐子抓去和他们一起玩  祐子玩一下就自己跑掉了

想要自己玩吧

啊棠棠和豬仔2個一起玩了很久 也發生了很多好笑的場面

 

 




這是豬仔的車車  祐子媽有帶祐子的 但我沒空去吹氣

就都玩棠棠和豬仔的 連玩具也是玩別人的

謝謝妳们提供玩具給祐子玩ㄛ

祐子一直在幫豬仔洗車 洗好換洗棠棠的鯨魚

祐子就是一直自己一個人玩 

本來在水裡坐這台車 開著開著 就開上岸了

 

這一天祐子媽一個人帶祐子來玩

一個人真的沒辦法帶很多東西 所以都是玩別人的玩具

啊又要顧祐子 所以也沒辦法一直拍照

但是看祐子能玩的那ㄇ開心 祐子媽的辛苦也都消了

謝謝棠媽 豬媽也約我们一起去

也謝謝妳们拿玩具給祐子玩 也謝謝豬拔他们

載我们母子倆一程 還幫我抬推車

 

中午我们就一起去吃~泰式料理~

吃完我和豬媽要先回家了 豬仔要睡午覺

啊我们是晚上要去婆家 所以也要早點回家讓祐子睡午覺

下次 再早點去玩久一點

門票才$50而以 超滑算的 50塊可以玩一整天

旁邊還有兒童大人版的 但不適合小豬们玩

 

回家後 我和祐子都曬的很黑 開冷氣給祐子降溫

還好沒曬傷

下次去玩 加思一定要準備齊全

 

棠媽家的自來水博物館~

http://tw.myblog.yahoo.com/cherry-loveboss/article?mid=9351&prev=9399&next=9324&l=a&fid=27

 

豬媽家得自來水博物館~

http://tw.myblog.yahoo.com/sherry-960428/article?mid=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