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水水

2009071701:02

2009年7月?日   祐子2歲1個月

 

天氣真的熱翻了  一直想代祐子去自來水館玩水

卻一直沒去  問提就出在祐拔

從月初講到現在  一直都沒去

 

某天 接到咚將媽打電話來  找我们一起去她社區裡的遊泳池玩水

於是就把祐子去年買的坐圈  充氣  要帶去玩水啦

這個坐圈去年買的  這天是第1次下水



本來擔心說祐子會怕不敢玩說

但是祐子卻沒有害怕內  還很開心呢

我想啊  可能有去自來水館玩過水後啊

有經驗了  不會怕啦

 

 


1池是大人版的  這一池是幼幼版的  

祐子坐上坐圈 用腳在水裡走

 

 

 

玩水 對小孩來說  是一件多ㄇ開心的一件事

所以啊 這3隻小豬也不例外  豬仔 祐子 咚將

祐子和豬仔可是玩的超開心的

 

 


祐子去玩2天了  2天都溺水  嚇死我了  要救也來不及救內

第2天又溺水 之後我们這3個媽啊  只要看到祐子離開池邊

就趕緊把祐子叫回池邊  因為怕祐子溺水  大家都會來不及救人

但是啊  祐子很勇敢 就算溺水了  他還是要玩

 


把祐子抓上來  給他安慰一下

問他~ 你還要玩水水嗎  要坐車車嗎~

祐子邊哭邊說~要~

然後我就又把祐子抓上去坐泳圈了  祐子都沒害怕

繼續玩水

但是我再也不要讓祐子離開坐圈了

還是坐在裡面玩水比較安心

 


雖然說坐著玩水比較安心

但像祐子這動作啊  若在大一點

就翻車啦  厚~一樣會嚇死我內

 

 

 









祐子一直都玩的很開心說

在一旁我的  都想下水內

 


這位豬仔哥內  一直很可望能去大人版的泳池

 

 

 


這2隻豬  開使玩碰碰船了ㄛ  有時還會一起尬船類




 

我们在幫3隻小豬拍照  我们都拍好了  2隻豬也散場了

祐子還在擺姿勢啦  眼睛都被太陽照到睜不開了  依然敬業




祐子還不時的說~啊共掉啊~台語

不管是撞到 碰到 打到還是怎樣  祐子一律都說~共掉啊~台語




後來把祐子抓起來跟豬仔和咚將一起玩

 





3隻小豬看似是一起玩  其時都是在各玩各的

 




這2隻豬呢  都乖乖的坐在池邊玩水說

 

謝謝咚將媽邀請我和豬媽一起去玩水

不然我還在想說要去自來水館說

既然這樣  就不用大老遠的跑去自來水館了

到咚將媽家玩水就可啦

 

還沒去泳池玩水之前  都是在家玩水

玩到水費都好貴ㄛ  

謝謝咚將媽ㄛ

 

咚將媽家有更精彩的照片ㄛ~

http://tw.myblog.yahoo.com/holaquetal-blog/article?mid=9907&prev=9968&next=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