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送羊奶

2009061201:51

自從訂羊奶給祐子喝之後   祐子一直都喝的很不錯

本來是先訂調味羊奶喝喝看  我喝過後覺的太甜

又換成原味羊奶的    祐子一直都喝的不錯  都有喝光光

直到上個月  祐子大概是喝膩了吧

都喝不完  喝一半就給我起來玩   我就要想半法讓祐子喝完

 

起先用倒的給祐子喝  再來換倒在杯子  再來換用吸管

能用的方法都用了    最後呢   我只好又換成訂調味羊奶了

啊把睡前喝的那次羊奶改到半夜那一次喝(祐子半夜還也在喝奶ㄟ)

邊睡邊喝  昏昏的就會喝完了

我換訂原味  軟卵磷脂  麥芽    果汁 口味   4種口味輪著送

 

啊也喝了21瓶去了  喝到最後內 都亂送內

我調味的3種口味都以經喝到第5瓶了

原味的我才喝掉2瓶 這樣差太多了  我就打電話去公司問

公司就一直說 : 沒有啊  我们都有輪著送内

我就說:我不管妳们是怎ㄇ送的  但是我收到的就是這樣

中間還有講很多啦 省略掉

最後公司就說 :明天是送原味的 若明天有送錯 那是送奶人員的問題

        

叫我再打電話給她 她會報上去給主管

這樣聽起來好像在把責任推給送奶人員的樣子

我是不知道他们的作業程序是怎樣啦  

我就以我收到這樣講  

 

然後我又再看一個禮拜  還是都亂送  最後

我又改原味的羊奶了  不訂調味了

不能因為羊奶成本高  啊就都不送原味的啊

這樣亂送 誰要訂啊  我朋友也跟我說 對內 他们都亂送內

厚~~原來他们真的會亂送內 哪個成本低就一直送那個口味內

喝完 就不訂了  不老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