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換羊奶

2008051023:53

 

問了很多家藥局

都建意我新安棋兒羊奶粉

桂格羊奶粉 和順天堂的肥兒八珍羊奶粉

啊說肥兒八珍的會長肉

啊就想說祐子的腳既然都要開刀了

那不如先把祐子養胖了在去開刀

不然哪有肉可以挖啊

而且怕開完刀會瘦一大圈的

所以一直在找什ㄇ羊奶粉會長肉

但是每一家藥局都講的不一樣

讓我很頭痛 不知道要選哪一種牌子的羊奶

旦是羊奶都很貴 所以打算參雜配方奶喝

不然這樣太兇本了 一罐要800多ㄟ

沒聽過順天堂的肥兒八珍ㄛ

我也沒聽過

順天堂不是制藥的嗎

藥局的人說順天堂現在也有在做奶羊粉

我自己試喝過卡洛塔尼的 還有貝親的

雖然說低騷味 但我怎ㄇ喝還是都有羊騷味說

先喝這罐看看好了

 

 

 

 


 

現在貝康的也有出罐頭全餐

那天買了2罐來吃吃看

發現水果全餐太甜

啊雞肉啊牛肉啊 就鹹的全餐 太鹹

還是喜寶的口味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