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祐子去爬行比賽

2008051023:38

     

  今天禮拜六

  帶祐子去板橋丁丁藥局

   滿意寶寶舉辦的爬行比賽

 

 

 

 

 祐子我们是報名爬行比賽

  不是搬尿布比賽啦

 

 

 


 

 祐子的口水啦

 

 

 

 

 這可是祐子人生第一次去爬行比賽的說

 

 

 祐子的號碼牌

 

 

 


 

今天去   遇到呈媽他们一家3口

這是我们第一次見面說

 

 

 

 

 這2隻豬同一天生說

結果這2隻豬也沒得名

 

 

 

 

 

這是參加獎  ㄟ為什ㄇ2包 

 哈哈~~~~~

因為祐子爬2場啦   第1場是3點的

實在有夠漏氣的啦

在家很會爬ㄛ  一到那裡

原地不動一直哭啦   哭到一半

比賽還沒結束我就去抱他了

 

然後在藥局逛了一下

又去報名4點的  這一場人就比較少了

這一場祐子是84號

一樣  哭哭哭哭

但是這一場有好很多了

有爬一半  然後就坐在那裡一直哭了

我拿奶瓶吸引祐子  吸引不來

反而把隔壁的妹妹給吸引過來

我就趕快把奶瓶收起來

免的那位妹妹贏了

最後祐子就一直坐在那裡哭到比賽結束

真是笑翻了我

在家祐子就不是這樣的啊

不過呢 只是讓祐子去玩玩

志在參加 不用得名啦

 

這一天祐子爬了2場

我想也夠累了吧

晚上8點半就睡了

晚餐也吃的比平常多一點

回家時我把祐子的情行說給老公聽

結果祐子講的比我還大聲

好像在跟我說  媽 不要在說了啦 很丟臉內

哈哈哈  誰叫你那ㄇ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