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祐子去看腳

2008050218:11


祐子的腳趾頭一出生就這樣了

是連起來的

啊今天代帶去長庚

一生說祐子的小母趾有兩跟骨頭

啊說可開刀也可以不開刀

 

不開刀:不會影響祐子將來跑步和走路

心裡方面:只是別人看到了,會很奇怪的說 ㄟ你的腳怎ㄇ這樣

我的方面:若不開刀,我這個當媽的就要加強的幫祐子心理服導了

開刀:需要挖別的地方的肉來補傷口,因為腳有厚度,不是剪一刀就好了

  傷口面機大,一定要補肉

心理上:祐子長大了比較不怕朋友同學笑

我的方面:我也不用加強心裡服導

要開不開各有利敝啦  一生叫我回家商量一下

光是聽一生說要挖別的地方的肉來補

我的心馬上就被切一刀那樣痛了

說真的我會很心痛

祐子的腳這樣也不是我願意的

但是祐子其它方面都發展的很正常

還有順便在看祐子是為什ㄇ都不吃飯

去照腸胃超音波 ㄧ生說沒有問題類

啊就開一些整腸的藥

當然啦 我還有問說祐子為什ㄇ會哭到不呼吸(另一篇文章我有發表)

一生問有沒有會吐奶 問一問跟腸子沒關西

說有可能是腦部的問題

明天要檢查腦部看怎樣了

 

 

其時我考慮了很久才發表這篇文章的

因為我怕被妳们笑

笑說我的小孩有缺陷     是個不健康的小孩

鼓起了勇氣  發表了這篇文章

有人看到祐子的腳那樣就對祐子媽說     好可憐ㄛ

可憐  ?     會可憐憐嗎?

可憐?     讓我聽起來有點像是 在同情我

我不需要同情 祐子一點也不可憐

我们全家人都很勇敢的去面對祐子的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