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報告

2008051100:36

今天去看報告

醫生說祐子的豬腦沒什ㄇ問題

啊我說若小孩再這樣怎ㄇ辦

沒有什ㄇ方法可以急救嗎

醫生說祐子這是憋氣症後群

ㄟ沒錯內 祐子平常就很喜歡自己在憋氣ㄟ

說2歲以前的小孩 自行呼吸還不是很順

比較不會自己去控至 所以才會哭到不呼吸

啊要等到2歲以後呼吸才會成熟

啊說若再這樣的話也沒什ㄇ辦法

就等小孩自己恢復呼吸

啊叫我们不要太緊張

我们的緊張會影響到小孩

哇賽 醫生 當父母的看到自己的小孩這樣

怎ㄇ會不緊張啊  醫生講的到是輕鬆ㄟ

醫生就說沒辦法 要等2歲後才會好

 

第1次帶去看時 我们就把祐子的情行說給醫生聽

醫生一聽完就說

小孩的脾氣是不是不好

ㄟ沒錯ㄟ  祐子的脾氣的卻是不好ㄟ

醫生說那會哭到不呼吸是情緒的問題

唉~~~~

現在祐子哭 我都為緊張的要死

很怕又會發生一樣的事

那種情行真的會讓我心臟痲痺ㄟ

真的很恐怖ㄟ  那種心情真的........

ㄛ 但是又不能說都不讓小孩哭啊

啊就現在祐子哭 就加倍的去注意了

不然我真的也不知道該怎ㄇ辦ㄟ

 

至於祐子的腳 我和老公決定要開刀

但是祐子現在還太輕 才8公斤而以

所以我们打算先把祐子養胖一點在去開刀

不然哪有肉可以挖啊

而且怕開個刀人就會瘦一大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