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

2009051101:03

2009年5月10日   祐子1歲11個月

 

祐子媽以經有資格過母親節了吧 ~ 哈

但是祐子還小 不懂  所以也還無法過母親節

今年的母親節幫婆婆過的比較寒酸

已往都是買蛋糕 披薩 全家人一起吃  還唱生日快樂歌版的母親節快樂歌~

但是今年就沒辦法了   本來啊 剛搬新家時  跟祐拔說

母親節時帶他们來去吃~船老大~ 順便感謝他们  祐拔說好

 

然後 最近這1~2月祐拔的工做超不穩定的 常在休息

都沒收入 所以我跟祐拔說  別去吃船老大了  沒錢

1個人$600多  家裡有6個人 祐子因該不用錢吧

和小叔一人一半 還是要花很多錢 所以算了

 

但我還是有回婆家吃飯  就去買一個小小小的蛋糕 和一枝慷奶馨

給婆婆 

說到婆婆也真是的  我蛋糕一過手給婆婆

婆婆就馬上說要給祐子吃

厚~心裡超不爽的  那是我要給婆婆吃的  她還要給祐子

我說那是要給妳一個人吃的  小孩要吃我再去買就好了

但是啊  婆婆會這樣我也見怪不怪了

從我嫁進她们家 我給婆婆的東西  婆婆就會馬上說要給誰 或是亂丟

所以 隨便婆婆啦

本來祐拔還說不用買花  但是我堅持要買

祐拔說現在晚上買不到了啦  我就說 不會繞一繞找一下ㄛ

祐拔就繞真的沒有賣花的路  厚 拜拖 啊是不會去市場ㄛ

市場一定會有賣花的  祐拔就很不爽的往市場騎

還好我堅持要買花  家裡的兒子都比較不會說要買花給婆婆

連蛋糕也沒有  所以究我買啦  蛋糕一個$40  花1枝$20

只花了60塊而以  跟船老大比起來 差很多了

不過就今年而以啦  希望明年工作能多多啊

也祝大家都母親節快樂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