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被祐子嚇死了

2008040123:36

今天晚上要餵祐子吃飯

不吃   一直哭  哭到沒在呼吸

臉都變黑了    我一直叫他搖他就是不呼吸

最後我抱他起來結果祐子翻白眼   臉還是黑黑的

身體變硬的   當時我嚇死   不知道該怎辦

就一直搖他拍他   在那瞬間    我心想祐子你不能死啊

你是我的寶貝辛苦生你養你   你不能怎樣ㄟ

你死了啊母也不想活啦    說真的那時的心情真的不知到要怎ㄇ行容ㄟ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很恐佈ㄟ   後來搖一搖拍一拍就好了

當時我拿了電話要打電話  啊也不知到要打給誰    就亂按亂打的

緊張到亂掉了     真是恐怖內   祐子這ㄇ大了  怎ㄇ還會忘記要呼吸內

祐子剛出生時哭就會這樣    哭到臉變黑説

後來長大了  有好長一段時間不會這了

到最近又開使這樣    祐子啊    是我们的寶貝ㄟ

阿母心頭上的一塊肉ㄟ    不要在嚇阿母了ㄡ      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