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感

2008041501:44

打算母奶要餵到一歲ㄟ

但祐子10月半就以經完全不吸母奶了

要給他吸頭就轉一邊去

幾次之後就真的都不吸了

改用泡配方奶   

 

還是餵母奶比較方便   不用一直在洗奶瓶

而且祐子吸奶瓶很慢   我又很睏

還是餵母奶好

很習慣餵母奶了   看著祐子很滿足的在吸母奶

就覺的好幸福ㄛ    在辛苦都值得

但現在祐子不吸了

 

有一種失落感   覺的祐子不需要我了

還好平常祐子很黏我   所以那種失落感沒有很嚴重

人家都跟我說喝母奶的小孩會很難斷奶

但是我覺的斷的很輕鬆內  沒有說很難斷內

 

很想在餵  但祐子不吸了  也沒辦法了

現在奶量一天比一天的少了

想要擠出來存貨也擠沒奶了

好啦   就這樣     祐子斷母奶啦

是要高興還是要傷心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