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貴的蓮霧

2008041900:21

   
            這2顆蓮霧妳们猜都少錢

               100多塊

            ㄛ 嚇死我

            聽老公說出來嚇我一跳

            那ㄇ貴也買的下

            老公就說這一顆要給妳吃

            一顆是要給祐子吃的

            後來我一直捨不得吃

            因為那......ㄇ貴

            所以等老公下班回來一起吃

            我還很小心的消ㄟ

            一點都不能浪費掉

            老公下班回來

            我消一消  我们全家一起吃

            厚祐子啦  不吃用玩的啦

            真是夠了

            最後還是我们夫妻倆給吃掉了

            說真的 不怎ㄇ甜

            只不過比較脆 汁多而以

            但還是很感謝老公買回來給我们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