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型尿布

2008041910:19

         自從祐子會翻身之後  就越來越難包尿布了

         祐子躺下不到一秒我還來不及拿尿布

         人就以經不見了   每次包尿布我都包到很生氣

         祐子也都會哭

         包一片尿布下來   可累慘我们2個

         一直在找M號褲型的尿布 一直都沒有

         有一天我去買尿布   看到滿意寶寶有體驗包的褲型 

         而且是祐子的賽思   所以就買一包來試試看

         ㄛ 太好了

         很好穿 我不用包到生氣 祐子也不會哭

         2隻腳抓著就可以很快的穿好了

         我沒生氣  祐子也沒哭

         真是太棒了    後來才又去買整包的

         但是啊 一片有貴貴的

         所以就都出門時帶出去用    家裡就不要用

                                                                   

       

 

 

 

 


 

          
                                          一包裡面每一片都會有不一樣的圖按說

                                                                 還蠻可愛的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