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戒尿布~2

2009082702:20

祐子2歲2個月

先看照片再說.................

 

 

祐子會自己去坐小馬桶棒賽了










恩好了 開心了 就開使玩了

馬桶被祐子這樣嚕來嚕去的

還好賽賽沒事 好好的躺在馬桶裡面


祐子訓練不包尿布第2皆段

只剩晚上睡覺時包尿布

說真的 我並沒有在訓練祐子棒賽

尿尿都不會跟我了 更何況是棒賽

所以我想先把尿尿訓練好再說

之前都是固定時間帶去尿 啊祐子2歲2個月開使

我不要帶去尿了 我要祐子自己跟我說他要尿尿

這招不錯用 祐子真的會跟我說他要尿尿

抓著鳥鳥跑來跟我說要尿尿or棒尿(台語)

啊因為我家是長方型的房子 每次要帶祐子去

尿尿都要走到後面 這時祐子以經憋不住了

我邊脫褲子祐子以經在滴尿了

所以客廳我會放個小罐子 放便祐子尿尿

不過剛開使那一個禮拜 祐子都會忘記要跟我說

就直接尿褲子了 尿完才跟我說

但第二個禮拜就好了

......................................................................................

在來就是棒賽啦 說真的 我還是沒有很認真的在訓練

不過讓我發現到 我若幫祐子包尿布的話

大便或尿尿 祐子都不會說 

啊不包的話 祐子就會跟我說

所以 現在除了清醒時沒包尿布 連睡午覺我也沒包了

剛開使祐子會尿床 也會棒賽下去

原因是我沒跟祐子說他沒包尿布

所以第3天我就跟祐子說:媽媽沒幫你包尿布ㄛ

啊你要尿尿棒賽要跟媽媽講ㄛ,我们去坐小馬桶棒賽ㄛ

我就這樣每天不厭其煩的一直在提醒祐子

這招果然有效 祐子會跟我說了

叫祐子自己脫褲褲 衣服拉起來 蓋蓋拿起來 坐好

祐子就會自己去坐 不用我去幫他脫褲子 

尿完叫祐子甩一甩 祐子也會自己甩

祐子現在會自己脫褲子去尿尿 有時後啦

啊有時還是會跟我說他要尿尿

....................................................................................

再來就是晚上祐子還是會包尿布

啊尿布包著有時大便了還是不跟我說 浪費一塊尿布

所以晚上洗澡時 就順便讓祐子棒賽

嘻 這招一樣有效 祐子都肯坐馬桶棒賽(廁所的馬桶)

還棒有東西出來類 所以現在洗澡順便棒賽 刷牙

有一次坐在廁所的馬桶祐子一直都沒大

祐子說要坐小馬桶 我就去拿小螞桶給他坐

也是坐很久都沒大 祐子要坐大馬桶 

厚 光是這2馬桶換來換去都稿了快1小時了

最後什ㄇ東西都沒大出來

有次在房間更誇張 是祐子媽誇張啦

早上祐子起床了 跟我說他要棒賽

我就起來把尿布脫掉 叫祐子自己去坐小馬桶

結果我不小心睡著了 當我嚇醒來都不知多久了

祐子居然還坐在小馬桶內 還大了不少東西來

我一直在想 我到底不小心睡著了多久啊

啊我睡著的那段時間祐子真的都一直坐在小馬桶嗎

呵.............想到就好笑啦

.........................................................................................

現在呢 祐子不管有沒有包尿布 

都會跟我說他要尿尿 棒賽了

現在只剩下晚上睡覺還要包著

祐子要去棒賽都會說找馬桶 找馬桶

邊走邊講 我都很怕祐子忍不住大下去說

找到祐子的習性後 要訓練就很快了

一點也不費力 不費心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