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環球看電影~Cars 2

2011082717:38

2011/8/22        祐子4歲2個月

 

早在幾個月前聽到友人說有Cars 2

我就每天在期待什ㄇ時後會上映

終於讓我在植惡個月看到Cars 2的廣告

每廣告一次就叫祐子來看

所以也決定要帶祐子去看電影

(還沒上映就要帶祐子去看了)

 

 

仔媽說她也要帶仔仔去看   那我们就一起去吧

早上10點就去捷運站等接駁車    邊吃早餐

我们要去看早場的

 

 

上次去看玩具總動員說要看早場的

啊就在那裡看狗看貓   拍照  東摸西摸的

摸到早場時間過了

所以這一次   不摸   直接上樓買票

嘻   果然讓我们看到早場的

但是人好多ㄛ

進去找好位置   仔仔和祐子就開使吃起爆米花

一使玻   兩個人的手就停下來了

眼睛就很認真的在看Cars

還蠻好笑的 

這次Cars不是主角    拖線才是主角

而且這一集的拖線變的很聰明呢

結束後祐子一直說:媽媽我们明天再來看

 

在來去湯姆熊玩

阿母我ㄛ   目前體力不好  不能像上次從早玩到晚上

所以這一次下午界嘔要回家了

不然我會昏倒

 

先去玩具店逛逛

這兩個小男人看到車子眼睛都發亮

祐子是看到Cars眼睛更亮

 

 

 

這個場面讓我想起國外的啤酒廣告

一群女人看到衣儲   就~哇~

一群男人看到什ㄇ我忘了   也哇

這倆個小男人看到車子~~哇~~


 

 

 

來去湯姆熊玩

看到特快車恰恰在動   輪留讓這倆個小男人坐

啊不知這一台是壞了還是老板大方送

沒投錢   啊就一直動

動到我们要離開了還在動




 

 

 

打保鈴球


 

 

祐子你乾卻不要滾球好了

把你自己滾進去好啦











 

 

不情願的倆個小男人   因為被倆個阿母強迫去坐

再去逛一下大創就回家了

有夠累的   硬拉祐子去房間睡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