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家樂福

2011082022:24

2011/8/15        祐子4歲2個月

 

連續一個禮拜天氣很不穩定   雨都亂下

都不敢帶著祐子到處玩

就在家整整關了一個禮拜

這禮拜天氣終於穩定了    帶祐子來去IKEA玩吧

 

 

 

今年我们家祐子終於府合遊戲區的身高限制了

可以進去玩了   豬哥班早就不知玩多久了

祐子今年才能進去玩

第一次跟豬哥班一起進去玩  非常的開心

今天自己一個人去玩   也一樣開心


 

 

下午四點到  沒人   都屬於祐子一個人的

 

 

 

第一件事就先跑去球池玩

在跑去看電視



 

 

然後再去球池玩     過一下子人變多了


 

 

 

在裡面跑來跑去玩東玩西的很忙錄呢

祐子在畫畫  旁邊那位哥哥就一直擦

祐子每畫一次那個哥哥就擦一次  祐子就看他一次

這個動做重復好幾次   最後祐子就不畫了


 

 




叫祐子去箱子裡面拿紙畫畫


 

 

 

看他很認真的在選筆   以為他有畫

結果一小點也沒畫  整張好好的又放回箱子裡

 

 

 

喝口水   大戰第二回合

 

 

 

玩煮飯


 

 

 

我就在外面邊看書  邊照相

一小時時間到了    來去裡面逛逛

因為我要幫祐子看床架

但祐子吵著要去餐廳吃午餐

都五點了吃什ㄇ午餐啦

好吧    去點了一盤薯條來吃  

啊母我也餓了 

 

 

 

IKEA的好處就是隨便摸隨便開隨便坐隨便躺

都沒關希    所以祐子也玩的很開心




 

 

 

看到IKEA的廣告開心的說:媽媽妳看跟我们的一樣內


 

 

然後就越看越認真了

 

 


祐子很喜歡玩造咖


 

 

東摸摸西摸摸

 

 

 

拿杓子開使煮飯嘍

 

 

 

看到這個讓祐子去玩一下 



在看床架時突然想到   不對類    現在肚子還有一隻

將來也是要幫小的買床啊  

ㄛ  那這樣要好好想想看要買什ㄇ床了

逛一逛    往家樂福出發

 

今天來只想幫祐子買雙鞋

挑了很久   又看到GP涼鞋   想了一下

那乾卻買雙涼鞋好了

買好後來去算錢嘍    看了一下時間

要命ㄛ   晚上七點了   都忘了要回家煮飯內

還逛的那ㄇ爽

都晚上七點了   煮飯也來不及了

去買些現成的食物回家吃了

 

逛的我還真累呢     在家樂福還被祐子推推車撞我的腳跟

破皮流血    痛的要命

回到家   我就一直跟祐講  

媽:你看  都是你撞的流血很痛內

祐子:媽媽對不起

過一下我又講一次   又說對不起

我就每過一下子就講一下

講到最後

祐子:我不是跟你講過很多遍對不起了嗎

哈哈哈    祐子妳把阿母的話學起來內厚

 

 

IKEA~玩辦家家酒 :祐子3歲6個月

http://tw.myblog.yahoo.com/jw!rcaRruSFFxs2lIX0Ch6o8xk-/article?mid=15481&prev=15692&next=14110&l=f&f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