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2014082020:59
 
2014/8


累積這幾個月來的不滿
我们這一家本來就一直不被公婆疼愛的
那是因為有2個孫子
不然才不管我们呢

從買房子開使    我和老公都是用自己的意見去裝潢家裡
當然公公的意見有在聽
也都用了公公的見意下去做
只有某些地方我们沒採納公公的意見而以
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   公公在不爽
(我小叔的房子都採納公公的意見下去做的)

我覺的大家互相
我不是專業的   我把我的想法和想要的講出來
若不好做  不好看   沒半法做
好 那我可以採納公公的見意
若可以做   那就採納我的意見
畢敬房子是我在住的   我不能弄我想要的東西嗎
總覺的公公在不爽我们都沒採納他的意見



在來滑手機的事
早在之前婆婆就趁我不在時問我兒子
婆:你媽媽一直在滑手機是在玩遊戲嗎
我兒子:沒有  媽媽的手機只有一個遊戲而以
婆:那你媽媽一直在滑手機是在滑什ㄇ
我兒子:不知道
回到家我兒子就把這件事跟我講
我的手機我沒辦上網的
所以在家我的手機只有街聽電話的功能而以
在婆家因為小叔有裝分享器   所以我的手機有有功用了
但我也只是在用賴而以
我沒在上網   也沒在玩遊戲

之後我回婆家就盡量少滑手機
直到今天   
老公回來跟我說他们老人家在抱怨我一直在滑手機這件事
厚~~真的火大了
用賴不用錢我幹嘛不用啊
我幹嘛要用打電話去聯絡事情啊
啊其他(她)人在滑都可以
就只有我不可以
就因為我嫁到他们家比較久
人家剛嫁進來所以沒關西   是這樣嗎

說真的我也不是很想要回去婆家吃飯
是為了要省飯錢   才硬著頭皮回去的
不然我才不要回去呢

前幾天  家裡普渡
婆婆去家樂福買東西   賺現金(就是買滿多少送多少的那樣)
婆婆自己1800塊   小叔1600塊   我只有1000塊
這樣還敢講出來給我们聽
都不會不好意思ㄛ
都不會覺的不公平ㄛ

但婆婆這樣分我一點也不意外
因為婆婆本來就是比較疼小叔的了
現在他剛新婚    更疼

很懊惱要不要再回婆家吃飯
不回去我是比較開心     但我要自己花錢買菜煮飯
回去我是不用煮飯   也可以省飯錢
但就是覺的很有壓力
加上現在有小嬸了   覺的壓力更重
若不要回去我都沒壓力   也不用看他们的臉色
真不知要怎ㄇ做內


之前我们這一家就莫名其妙的被公公罵了一噸
然後就有一個月都沒回去
但那一個月我卻花了不少菜錢
最後還是又回婆家吃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