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藥枸杞麵

2008082017:10

材料:山藥  枸杞  麵  雞腿肉  大骨湯

做法1:枸杞先泡水泡軟水

2:山藥切丁或泥都可以

3:麵切小段

4:山藥用電鍋蒸熟,麵用大骨湯煮爛,等麵爛了再把材料一一的加進去,枸杞水不要倒掉

  枸杞水是有營養的,然後煮到水少一點時再加山藥,然後收汁一下,若覺的不夠稠

       可以加一點太白粉水,讓湯稠一點!!

雞腿肉是祐子每餐必加的料!!

 

 


麵煮好啦  看來還不錯吃ㄛ

滿滿的一大碗  祐子可是吃了半晚ㄛ

剛煮好還很燙 啊祐子就是耐不住性子

一直急著要吃  就連祐子媽都被祐子急到了

還沒吹涼  就給祐子吃了

當然燙啊  祐子馬上吐出來

但又馬上忘計剛剛燙到的感覺 又急著要吃

這一道餐點  祐子吃的還不錯

 

這一道菜我是看電視的  是祐子給我亂轉電視轉到的

其時這道菜電視上是做給大人吃的

啊我就給它小小的變化一下   也成了一道小孩吃的餐點了

 

 


這是祐子媽的果凍啦

這是咖啡凍

材料:洋菜條 咖啡一罐 果糖少許

做法:一條洋菜條剪8斷,一段配500西西的水,水滾了把洋菜丟進去煮,煮到看不到洋菜

  然後再把咖啡加進去,倒入模型待涼既可!!

我是把這一鍋洋菜水分2鍋.一個做咖啡凍,一個做百香果凍,所以味道的話我是一我自己的口味下去調的

咖啡凍口味我做的有點淡,因該可以加一罐半的咖啡,但這個我就沒給祐子吃了

免的祐子睡不著我就慘啦!!

 

 

 

 


百香果凍 做法跟咖啡凍一樣

我百香果放蠻多的

啊加點鍊乳  嗯  超棒的

酸酸甜甜的  很好吃

這本來是祐子媽自己要吃的

結果祐子也搶著要吃  我就給祐子吃一口百香果凍

ㄟ  祐子還要吃內  可是很酸內

我就加點鍊乳 祐子可是一口接一口的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