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藥蓮子粥

2008062014:18

材料:蓮子  雞肉泥  軟飯

做法:蓮子泡水2小時,然後蓮子和山藥用電鍋蒸熟,因為蓮子比較硬,所以多多蒸幾次,一定要讓蓮子鬆鬆軟

  軟的!!     

 

 

 


山藥和蓮子蒸軟後換把飯和雞肉泥加熱就好

祐子現在要訓練他吃飯

所以我會加糙米和白米下去煮

糙米煮好後用調理機嘎嘎ㄟ 

啊白米煮軟飯

這樣祐子的飯裡有糙米的營養 軟飯的口感

剛開使祐子吃不習慣 會吐出來

所以飯就慢慢的增加飯量

讓祐子去慢慢習慣飯的口感

 

 

 

 

 


全部弄好後 蓮子和山藥壓成泥  要留點顆粒

然後在全部伴在一起就好了  可以加點鹽調味

 

這一道粥煮起來超好吃的

連我都很想要吃說

但是.........

祐子只吃幾口而以說

有點失望  不過我以經不那ㄇ再意祐子不吃了

以前祐子吃的很好  途然不吃

常常餵到我很抓狂 很生氣 

滿滿的愛心粥 居然不吃 很生氣

幾次之後  我也算了

不吃就不要吃了 隨便他 我也不生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