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吸 我吸 我吸的動

2008062014:02

我只能說這招實在太妙了

這是去逛咚咚將的媽的部落格看到的

隔天就叫祐拔去買豆花和布丁回來

我先用豆花給祐子吸

哇塞   還真的有吸上來ㄟ

但吸幾口祐子就不吸了

隔天用布丁   啊因為第一口會很難吸

所以我就用吸管在裡免拉拉ㄟ   洞洞ㄟ  

讓布丁碎碎的   這樣就很好吸了

果然  一拿給祐子   一下就吸半杯了

還死抱著布丁不放ㄟ

啊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吸到一半  又玩起來了

可憐的布丁   要給祐子吃還要給祐子玩

布丁  辛苦你了

 

 

 

 

 


祐子很愛玩吸管    看到吸管就慾霸不能

要吸之前  先玩一下吧

 

 

 


嗯   好吃   冰冰涼涼的

 

 

 


我吸    我吸   我吸吸吸

 

 

 


再吸

 

 

 

 


用力吸  使勁的吸

還真的有吸上來ㄛ

 

 

 

 


這是祐拔拿豆花給祐子吸

發現到祐子不喜歡吸豆花說

布丁祐子吸光光

啊豆花都是祐子媽吃的

 

 

 

<<以下是祐子吸布丁的影片>>

 

 

首先呢  祐子媽要感謝妞媽

這是妞媽教我的上傳影片

這一年來錄了很多祐子

但卻不會上傳 無法po上部落格給大家看

如今笨祐子媽學會了

感謝妞媽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教我

謝謝妞媽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