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褲

2008062801:21

幫祐子買了6件學習褲

但我不是要訓練祐子大小便用的

而是夏天包尿真的很悶熱

所以才想買學習褲給祐子穿

這樣白天可以省很多尿布說

 

但是啊我都是祐子早上起床後

還是先包著  包到祐子大便了才有換學習褲

因為祐子沒包尿布就不太要大便

所以一天學習褲穿2~3件     尿布1~2片

睡覺時會包尿布啦

 

但是啊  有時後祐子穿學習褲也是會大便啦

  大便在學習褲   都不知道要怎ㄇ脫下來內

脫下來都會去狗到    說真的  需要技術內

啊這個技術我還沒學會

啊有時大便還會掉下來類    有次  在客廳

祐子突然超安靜的     哇     我的媽啊

原來祐子的大便掉下來了    而且

祐子在用腳玩大便啦   ㄛ   昏倒內

狗到下半身都是塞 啦     啊連我的衣服也是賽

ㄛ    有夠忙的啦   要洗祐子   我要換衣服   在來就是洗地板

只要是這樣ㄛ   都會很忙

所以啊   還是包尿布包到祐大便了再換學習褲

不然會昏倒ㄛ

 

學習褲有個好處就是尿尿了   褲褲會吸尿

不會馬上從腳留下來  啊地上不會都是尿

之前啊   祐子是穿布的小褲褲

啊尿一僕而以   地上都是尿  祐子還坐下去玩尿

噴的我的臉都是

 

但是祐子穿學習褲我還會再幫祐子穿件短褲

第一是祐子在爬爬時  可以保護膝蓋

第二可以加強吸尿尿    穿學習褲可以凍卡故    褲子幫忙吸尿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