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不如一片光諜片

2008062915:36

某天下午我在上網

祐子就在我旁邊玩

我看祐子在玩光諜 我心想 那不重要 給祐子玩

然後祐子玩一玩拿到拔拔那裡

拔拔看到就很不爽的罵我說 我怎ㄇ拿這個給他玩

我說那有很重要嗎 老公說那是單機遊戲的光諜內

然後我沒說話  把祐子抱去客廳

拔拔出來客廳就罵祐子說 你玩到沒什ㄇ好玩的ㄛ

我聽了有點不爽 啊祐子看到拔拔一直盧要給拔拔抱

拔拔就準備要打祐子 這時我火大了 就罵老公說

只不過是一片光諜而以 有什ㄇ好生氣的啊

 

然後我把祐子抱走 祐子又一直盧要去給拔拔抱

我就一直講話酸老公 對著祐子說

你幹嘛一直要找拔拔啊 你又不如一片光諜 你拔拔認為那片光諜比你重要 不要過去.......

 

那片光諜是單機遊戲的光諜 仙劍奇峽傳2 

啊因為這片的光諜怪怪的 所以拔拔拿去公司換新的

沒錯 這光諜也是重要 但是小孩更重要不是嗎

祐子也常常玩我的東西 我也沒生氣啊

祐子常常把屋子玩的很亂很亂 我也沒生氣啊

因為我就是要讓祐子這樣玩的

所以我覺的沒什ㄇ好生氣的啊

啊老公幹嘛為了那些光諜在生氣

大不了不要玩啊 或是在跑一趟去公司換新的啊

幹嘛要這樣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