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終於跨出他人生的第一小步了

2008061723:16

今天晚上的時後   我和老公邊看電視邊聊天

沒有在注意祐子   啊祐子就玩自己的

當我回頭看祐子時   哇塞  祐子放手自己在走ㄟ

天那   我當時興奮到不行了    老公也有看到

不太相信自己眼睛所看的    於是我就再試祐子

剛好祐子拿了某樣東西要我幫他開

這時我就離祐子遠一點    幫他開

ㄟ    祐子真的在走ㄟ    走了2   3步ㄟ內

厚    我心裡爽死了    祐子會走啦

不過看祐子剛學走路的樣子    好可愛也很好笑

腳都開開的走

祐子又長大啦    看著自己的小孩一天一天的長大

一天一天的學會技倆    

說真的   天底下有什事比自己的小孩長大了還要來的開心啊

樂透重頭獎   因該沒那ㄇ開心吧

 

ㄟ    祐子會走了   那不就也表示     抓不住了

整天都要看著了    更皮了 

是的是的    那天去棠媽家    看到棠棠會走路後

真的是..............抓不住啊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啦

 

 祐子會走了  祐子會走了  祐子會走了

今晚我一定開心到睡不著啊

 

果然  結果那天晚上我真的睡不著ㄟ

而且還一直看著祐子睡覺

邊看邊想祐子會走了  啊就邊笑

真是白痴啊

 

 

<<以下是祐子自己走路的樣子>>

這是7月12日錄的,這時以經可走比較多步了

但我有個問題,有沒有看到祐子走路腳的樣子

為什ㄇ會這樣,還是剛在學走路腳都是這樣啊

祐子走路都外八,而且腳趾頭都會縮起來

我該怎ㄇ幫祐子矯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