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帶

2008082902:38

某天突然想到說   ㄟ    海帶  祐子不知道能不能吃ㄛ

於是就叫祐拔去幫我買海帶回來

祐拔買回來的是這種海帶    很長一條

 

 


我把海帶切小斷    不要讓調理機那ㄇ辛苦的嘎

我幫調理機一點小忙

 


當然啦    不是很好嘎  我嘎了很多次 也嘎很久

還有加一點大骨湯下去 比較好嘎

嘎好後就這樣 沒有很泥 

我的調理機最多只能嘎成這樣而以

在嘎下去 調理機又要住院了

 

 


看這樣子感覺好像很好吃內

膠質很多  又有點像果凍說

 

 


然後用製冰盒 冷凍起來

 

還沒弄給祐子吃過ㄟ

也不知道好不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