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2008081323:21

某天我去買了一包小米   要煮給祐子吃

啊買回家後一看     怎ㄇ很像是小鳥的飼料啊

讓我猶豫了一下

一包45塊


祐子的稀飯 我現在都用現煮的了

沒辦法  祐子一個人吃的很慢

半杯米都要吃一個禮拜

冰到味道都變了   而且祐子還都不喜歡飯的口感

這樣他就不吃   啊為了要讓祐子吃下肚

我只好都煮稀飯了   但我都煮偏乾的稀飯

這樣祐子老大就肯吃了   真挑內

 

對了 對了

還有沒有媽咪可以提供看小米還可以煮什ㄇ嗎

 

 

 


哈哈   這個不是祐子的    是祐子媽的果凍

某天就在幫祐子做南瓜果凍 

但是祐子不賞臉   不吃

啊我就順便做祐子媽要吃的

就買一罐水蜜桃罐頭的那種   啊一顆蘋果切塊

一顆摩泥  要加在洋菜水裡面的

啊是祐子媽要吃的  所以我都沒加糖ㄛ

不錯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