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蹦出來的小魚啊

2014080400:53
 

2014/ 8/3

話說妹妹給了我剛出生的小孔雀魚10隻
慢慢的養大最後剩4隻    其中一隻已經變色了
突然某天   連續2天死了3隻
所以就只剩一隻魚

說真的只有一隻魚我還真懶的去顧
所以有一個禮拜沒去換水了
某天想說也該換水了
一看   天啊   怎ㄇ會有一隻小魚呢

還好我都沒去換水
這樣染起了我的信心了
固意一個禮敗不去換水
就是要看看還有沒有小魚

一個禮拜過了好幾個了   一直都沒小魚(中間有換過幾次水啦)
坐在客廳看電視   突攘想到去喵了一下魚鋼
ㄟ.......怎ㄇ有東西在游     想想   因該是水草
又看了很久    ㄟ......不太對內
走進去看    要命ㄛ
怎ㄇ生出6隻小魚啊
趕緊去換水隔離










就這隻魚    只剩這一隻魚
後面那一條有是上次生的   現在有長大了




孔雀魚   不是要一公一母才能生小魚嗎
啊我只剩這一隻魚   它是要怎ㄇ生啊
那這6隻小魚是從哪裡蹦出來的啊

這也太神奇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