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飯都吃到哪裡去了?

2010102300:00

2010/10/23    祐子3歲5個月

 

今天回婆婆家吃飯   祐拔的姑姑也來吃飯

吃著吃著就說:安類(婆家不叫祐子 都叫安類)

你就有在吃飯啊   啊都吃到哪裡去了  都謀類大(台語)

這次祐拔生氣了  就罵姑姑

在一旁的我心理爽的要命

只要一回去婆家   姑姑來   總是要來一句這些話

每次都講    我很氣    但我在婆家不能講什ㄇ

所以我都回到家唸給祐拔聽

我知道   祐拔也在忍耐   必敬那是長輩

所以我知到祐拔在忍耐   直今天   祐拔忍耐不住了

就罵姑姑

 

姑姑吃完飯就回家了  

婆婆就說姑姑生氣了

我心想   她生氣  啊我就不生氣嗎 

老是在批評我的小孩   阿是怎樣

是在說我不會養小孩嗎   

我不給小孩吃嗎

我沒認真在顧小孩嗎

聽了就氣

 

我想今天姑姑被祐拔這ㄇ一罵

因該不會再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