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次我们一家3口都被趕出去了!!

2007113013:09

昨晚半夜祐子睡到一半醒來一直哭

哭個不停

最後就聽到公公在房門外在怒吼

叫我们搬出去

哈哈這次是公公罵我,上次是婆婆

再來是老公,這次是公公

他们陳家的全都罵我罵光光了

小孩哭就都罵我,想說只有我和祐子被趕出去而以

沒想到連老公也被趕了

早上老公沒去公做,老公說可能不用公做吧

我說不是不用做是人家不讓你做啦....

中午起床我们就打包行裡先暫時搬回我娘家住

本來就打算再搬回去娘家住了

只是一直沒行動而以,這次拖祐子的福

讓我们提早搬回去,啊是要感謝祐子類還是恨祐子類

總歸一句話~~我非常後悔生祐子~~

搬回娘家後我就不會再回來了

所以我就無法上網了

部落格要給它荒廢了

娘家沒有電腦

可能要等一切都弄好了才有把電腦搬去娘家!!

大家掰掰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