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這一家

2010072817:41

2010/7/23     祐子3歲2個月

 

今天祐子姨帶著倫倫來我们家玩

這次看倫倫又長大不少了呢

我就去把球池充氣給他们玩

我就趁這機會   把爸爸  堂姐堂妹通通叫來

全家人聚在一起 

不然大家各自有家庭了 要聚在一起很困難 

 

 

 

我一直固意把倫倫放離球池遠一點

用意是要倫倫自己爬去



 

 

我拿泡泡土出來給祐子玩

祐子把他的車車給包起來

 

 

在包的同時  倫倫敲敲的去祐子身邊

要做什呢...............................

 

 

抓祐子的頭髮   哈哈哈

祐子頭髮還很短  抓不到 

看倫倫用力的表情 真好笑

祐子還乖乖的讓倫倫抓呢

不過最後祐子生氣了 把倫倫的手推開說

~唉呦 不要抓我啦~

我们大人在一旁看了真開心呢

 

 

 

 

 

阿公來了  讓阿公抱抱倫倫

 

 

倫倫都不會怕生內 這好像是第二次還是第三次看到阿公

祐子以前看阿公看了好幾個月才肯給阿公抱內

不然阿公一抱  祐子就哭

但倫倫不會哭內

到是傻傻的一直看著阿公

 

 

 

 

最後開使要掙扎  要脫離阿公了


 

還好我現在自己住  才有辦法把家人都叫來

所以只要有這個機會  我一定都會把家人通通叫來

然後一起吃個晚餐 這就是平凡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