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另一家診所

2011031708:40
昨天樓上的跟我說他也是咳嗽咳的很嚴重
(但還沒我嚴重)
我問說去哪裡看好的
今天下午就給它來去看
想說通常診所下午人很少
沒想到這家診所下午人好多ㄛ

叫到我名子 上診寮椅
跟醫生說我咳了一個多月了
醫生嚇一跳 咳了一個多月
啊也幫我吸鼻涕 還吸蠻久的
因為鼻涕太稠了
醫生本來拿一跟很細長的管子幫我吸
但吸不起來
就換一隻粗一點的吸 我嚇一跳
但吸乾淨後 鼻子就通了
醫生一看我的鼻子就說我好嚴重ㄛ
(我是真的很嚴重)

問我要不要打一隻針 問了一下
醫生說打一針讓我的支氣管擴張啊去痰
還叫我自費好一點的藥
我當然什ㄇ都好  只要讓我咳嗽快快好

掛號:$150
自費藥和打針:$200

吃一天藥後 痰有很好咳出來
不咳的時後就都不太咳
但一咳起來 是一直咳的
還會咳到吐
但這樣咳 我的痰也就每咳一次就出來一次
要努力的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