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童言童語&一家三口好笑的事

2011060708:13
忘了在跟祐子玩什ㄇ遊戲了
我就說出
媽:我要咬你的小鳥鳥ㄛ
祐子:不要啦 救命啦 不要咬我的小鳥啦
媽媽 我跟妳講ㄛ 妳咬我的小鳥
我會尿尿在妳嘴巴 阿妳的舌頭都是尿尿的味道ㄛ
我聽了笑到不行啦
...........................................................
這個是一家三口的對話
祐子洗完澡 我在客廳幫祐子剪指甲
祐拔:兒子 媽媽的眼神可是會殺人的 你要聽媽媽的話
祐子:什ㄇ殺人啊
媽:我現在在練習 要用眼神殺蟑螂
祐子:殺什ㄇ蟑螂啊
............................................................
我換了新的妨蚊門簾
祐拔一手就把門簾壞了
祐拔:老婆 我把門簾弄壞了幫我修理
我:自己去修理 拿雙面膠一個一個慢慢黏
在忙的我 就看到祐拔慢慢的在黏
我:沒黏好不準吃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