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的外婆來

2011031708:39
祐子問說:外婆?外婆是什ㄇ啊?
媽:外婆就是媽媽的媽媽
祐子在在唸媽媽的媽媽
唸到舌頭打結
晚餐時我跟祐子說外婆等等要來
我在煮飯
祐子:媽媽 外婆什ㄇ時後要來啊
媽:哇嘛恩災
祐子:媽媽 那妳去打電話叫外婆趕快來啊

過沒多久 外婆來了
媽媽看我一直在咳
就幫我刮沙 刮一刮
跟祐拔刮的不一樣內
媽媽是美容師 所以知道要怎ㄇ刮
也拿了一些~妮芙露~的東西給我
妮芙露的東西都不錯用
但就是太貴了 我買不起
我做月子時 媽媽幫我準備了很多
從頭到腳 到身體穿的 和祐子的也是
從頭到腳 到穿的都買兩組來給我们
想想 這些買一買不就好幾萬了
算了 老娘買不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