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無緣

2010072815:40

2010/7/27     祐子3歲2個月

 

真是無緣內    連續去了兩次都沒去成

第一次和豬媽去    也沒去成

第二次帶祐子和堂妹去    也沒去成

 

住在南部的堂妹上來找我们玩

今天就跟音樂老師請假     帶這兩個孩子要去科教館

早上祐子睡醒弄一弄就出門去坐公車

 

看公車來了   一手抱起祐子就要上車了

在要上車那一煞那       我跌倒      我想是跌倒而以 沒事

沒想到這ㄇ一跌   我痛到站不起來

還好有堂妹幫忙我顧祐子   

啊看公車司機還在等我上車     我就忍痛先上車再說

也心想因該痛一下就好了      一定要帶這兩個孩子去玩

坐車坐到幸福路時    看腳越來越腫   越來越黑了

就跟堂妹說   我们回家好不好   我腳很痛

於是就在幸福路下車    再坐公車回家

還好我是騎機車去公車站   不然我回不了家

 

一回就就去給醫生看    醫生說我這比紐到還嚴重

這一天我沒辦法走    只要一動到腳就是痛

 

 

腳踝都腫起來了

 

 

然後晚上把藥膏拆掉     嚇一跳    都歐青了

兩邊都歐青了     腳也腫的跟大象一樣

這一天    我的腳真的很痛    又要忙家事煮飯

(堂妹下午已經回南部了)

痛到一個心情非常的不好

(想也知到祐子遭秧了)

 

真是的     為什ㄇ要去科教館玩   都去不成內

跟祐拔說   看來你要載我们去了

祐拔還說我欠缺運動才會這樣

那意思就是說  我帶祐子還玩的不夠多ㄛ

嗯   好    那等我腳好了   

我會很認真努力的帶祐出去玩嘿

 

唉~~~    這個腳厚   看來要很長一段日子才會好ㄛ

祐子也會好長一段日子都不能出去玩了

有要去公園玩的人來幫我帶祐子出去放風一下好了

 

第2~4天:

我的腳越來越腫   走路是不太會痛了

但就是腫   腫到連腳指頭都腫

歐青更多   連腳指也歐青了

腳不管怎ㄇ放   什ㄇ姿勢     就是麻    麻     麻

腳踝以下整個腳就很脹   脹到皮膚好像要撐破那種感覺

怎ㄇ會便成這樣呢

也都有去給醫生看了內

 

........................................................................................

這幾天我都無法出門      連要自己煮也比較沒辦法煮

因為煮飯又不能坐著煮

所以除了買午  晚餐會出門     機忽都是在家

買午晚餐     我都叫祐子去買

我騎車載祐子到店家門口    我大聲喊我要什ㄇ

然後拿錢給祐子  叫祐子去拿     給錢

要不就去買便當

(要找只賣一種便當的店  這樣對祐子來說才不會太難)

跟祐子說 :跟老闆說我要一個便當

然後叫祐子說一遍給我聽     給祐子錢

祐子就進去買了   老闆還多送祐子一顆魯蛋呢

然後再載祐子去我们常去的超商    

叫他自己去買一瓶養樂多    

這些事   祐子幫我做的很好   也讓我不用走來走去

祐子你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