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五:彰化住宿&扇型火車庫&臺灣玻璃館&返家

2011032014:05

2011/2/ 6     祐子3歲8個月

 

初三都在阿嬤家陪阿嬤聊聊天

初四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下午我们往彰化出發    要在彰化住宿

隨便找了一家汽車旅館    價錢我们滿意

就住這家了






 

 

除了有斯人車庫外   還有私人游泳池ㄛ

所以可以裸泳   門關起來誰都看不到

真好    但是呢    哈哈   冷死ㄛ

因為游泳池不是溫水   害我開心的很

而且每一間房間都有私人的游泳池

 

 


房間的內容物

還算不錯   只是燈光不夠亮

 

 

浴室也很大   跟房間一樣大

但是厚   洗澡時會很冷


 

 

 

浴室有一個大大的門   用推的  門還會旋轉

祐子就一直在玩這個門

 

 

參觀完   來去吃晚餐了

 

 

鴛鴦鍋

 

 

 

 

吃完回房間洗澡嘍    但是祐子不喜歡這個浴缸

也不願泡在水裡玩     很怕祐子會冷

啊我们也洗的很冷    泡一下就起來了

 

 

 

很認真的在幫車車洗澡

拿了一隻牙刷給他就狂刷了

 

晚上也是晚晚就睡了

祐子很開心到外面住宿

 

早上睡到自然醒    中午出發

附贈早餐

 

 

 

2011/2/ 7      祐子3歲8個月

祐拔把他那一份給祐子吃

在車上邊吃邊出發

 

 

 

 


今天第一站:扇形火車庫

想說祐子很喜歡湯瑪士   所以我才安排來這裡玩


 

 

 

今去要登記ㄛ


 

 

 

幫祐子蓋了火車的印章

 

 

 

扇形火車庫

相機不夠好   所以不會拍廣角的










 

 

想說祐子會很開心  很興奮

但是祐子好巷興至缺缺內

是沒睡飽   還是???????

啊也都不太給我拍照




還有景觀臺    往下看   往遠看  很漂亮




 









 

 



機器人

都是用火車零件拼起來的ㄛ

祐拔肚子餓了   加上祐子沒什ㄇ興趣

走吧   讓祐拔去吃飯   往下一站

 

 

第二站:臺灣玻璃館

在工業區裡面   這裡得工業區還真是空內

晚上下班一定很恐怖

叫天天不應   叫人叫沒人   真恐怖


 

 

 

有經過雞精工廠   裡面也是可以免費參觀

但這天休館

臺灣玻璃館也是免費參觀

 

 

 

是廁所   也是入口

不知是設計錯誤還是為大家想

先上個廁所在進去慢慢參觀

怎ㄇ會廁所和入口都在同一個地方呢

 

 

便所透明門

這之前新聞也有講過這個門

原來是這裡的門啊

不過今天去  這個門壞了  不通電

所以不能去上ㄛ   不然會被看光光

上了鎖就看不到裡面了

但總是覺的沒有安全感厚

只有一間是這種門  其它的是正常的門

但我會怕   進去前   我還上鎖請別人看不看的到我

 

 

來進去逛逛了

 

 

 

走的我很害怕   祐拔跟祐子以經通過了

我還在慢慢走

 

 

 

都是用玻璃做的花ㄛ

 

 

 

這個玻璃就跟那間廁所的門一樣

通電就便霧狀了

~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anD-eKK6qA

 

 





 



我把它叫做萬花桶

 

 

好多祐子的頭ㄛ

 

 

 

我很喜歡鏡子裡的那個花紋



 

 

 

雖然說是兒童天地    其時是賣小孩的東西啦

還有一個黃金隧道     但是還要換鞋子戴手套

有潔癖的我沒辦法帶過人家帶過的手套和鞋子

又麻煩   所以就沒進去了

 

這是最後一個行程了   也要回家了

回家前去鹿港買肉包    說很好吃

祐拔若進香有來這裡都會買回來給我吃

啊只有這一家好吃

每次都大排長容的  這刺很幸運   人不多

 

 

啊是真的好吃   我吃包子只吃皮不愛吃內陷

但這家的內陷我會吃

而且像到我   跟我一樣

吃包子只吃皮   不吃內陷

買完包子就上路回去我那溫暖的家了

 

這次的過年   我都是出去玩

哪也沒去   朋友家沒去   祐子的外婆外祖母家也沒去

一直玩玩玩

之後祐子印像最深刻的就是那家汽車旅館

說那個房間很舒服   還要在去睡

有機會呢   

我就和我的小男人自己去開房間玩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