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寶寶熊~大改裝

2011032014:53

2011/3/19      祐子3歲8個月

 

去年夏天   在幫祐子找英文的書

剛好那時有書展    就去書展找找

我心目中的最愛    ~信X~看看

我很喜歡    但數呢   好貴   

一套下來要一萬多

所以我就再考慮考慮

猶豫了好長一陣子   一直都沒下手

也一直在看別家的書

這時  收到啟思文化的DM

剛好在賣一套英文的卡片

哇哈哈  我開心呢    這是我想要的

而且啊  價錢非常的漂亮

啊那時我腳扭傷    深怕訂不到貨

跛著腳也要去郵局匯款

再來就是慢長的等待貨到來

 

收到貨後    我们母子兩玩了一個下午

再來祐子玩了一陣子後就不玩了

我也覺的卡片用寶寶熊的鼻子去聞卡片很不方便

最後全都冰起來了

也一直在跟公司建意出一隻筆

但公司死都不出筆

在BBH上看到  有位媽媽   把寶寶熊的內藏挖出來

原來   寶寶熊的鼻子是一隻筆

難怪公司死都不出筆

我就把已經冰起來的寶寶熊拿出來拆

哇   我夢寐以求的筆內

 

再來就是把卡片改裝一下

因為一張一張的祐子都會弄亂

每玩一次   我就要很辛苦的去撿卡片

改裝後  再加上筆   厚    真是完美啊

而且啊   祐子變的比較喜歡玩

拿著筆   在卡片上東點西點的  點的很快樂呢





做好就一本   一頁一頁翻   都不會亂

我還有護貝    因為這些書  是要再傳下去給小孩用的

 

 

 

把內臟挖出來   筆拔出來

紅色線和黑色線拔掉

然後寶寶熊就收藏起來了

 

 

 

 

想了很久   要用什ㄇ盒子來裝

想說來去外面找找用買的

突然想到    我平常撿了很多盒子

來去找找    很剛好有找到合適的盒子

 

 

 

 

怕主機和筆會碰撞    拿氣泡墊黏著保護

主機和筆很重要呢

 

 

 

主機和筆就有一個舒服的家了

 

 

 

這樣祐子要玩也很方便玩

也比較知道   他點的是什ㄇ一看就知道了



以上做法是看別的媽媽做的

不是我的    (挨低ㄦ)      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