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廚房~甜甜圈

2011032516:23

2011/2/ 12      祐子3歲9個月

 

祐子很喜歡吃甜甜圈   但外面的甜甜圈都是用炸的

我在網路上看到用烤的甜甜圈

把做法記下來後過好幾個月我才開使動手做

把材料準備好   重量秤好

 

 

然後讓祐子一一的把材料倒進盆子裡

光是這樣倒   祐子就非常的開心

 

 

 

 

然後我把麵團揉好再給祐子揉

但是厚   我越揉越奇怪

黏呼呼的     好像我水加太多的樣子

最後我也不管了   放冰箱讓它去發酵吧

最後有發酵成功啦   但還是很怪

還是黏呼呼的    先做三個來烤烤看

算是有烤成功吧   但.........................不好吃

最後  麵團全丟了

這是我第一次揉麵團(做黏土的不算嘿)

結果失敗    祐子都一直問甜甜圈好了嗎

老實的跟祐子說媽媽做壞掉了

哎   連揉麵團都揉失敗

我看還是去買人家以經做好的甜甜圈好了

沒什ㄇ信心在去揉第二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