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泡溫泉~國際大旅館

2011032516:44

2011/3/13      祐子3歲9個月

 

從上個月過年回來到現在以經一個多月了

我還在咳

聽到我一直咳的人都很心疼

於是仔仔媽建意我去泡泡溫泉

想想也好    生祐子後從來都沒去泡過溫泉

但是祐拔會帶我们去嗎    我不抱太大的希望

最後還是跟祐拔講    祐拔居然搭應了

 

上網找地址和電話給祐拔

下午出發

但是祐拔找不到路  找了快兩小時才找到

這時祐拔也很不爽了

最後也找到這家~國際大旅館~(仔仔媽推薦的)

 

 

 

 

3H$990    開一間房間

沒有華麗的裝潢

溫泉可是~濃    純    香~


 

 

 

祐子還很開心呢    我和祐子先去泡

祐拔一進門就躺在床上看電視

不管他    母子倆先去泡

不管我怎ㄇ拐祐子   就是不下水

但是不下水會冷啊

好不容易拐下水   結果祐子沒踩好

~溺水了~

厚   真是好笑內   去游泳池溺水也就算了

連泡溫泉也能給我溺水    我服了你了   祐子

之後祐子再也不下水   把祐子擦乾穿好衣服

把他趕出去   浪費我的錢   去房間玩好了

我自己一個人泡

 

 

 

我泡完   換祐拔泡(老娘不爽跟他泡)

一直不肯再去泡的祐子   一直開門偷看

祐拔泡好了   我再去泡第二輪

這時我才發現   原來我平常洗澡都沒洗乾淨ㄛ

 

 

 

最後10分鐘    櫃臺會打電話通知

東西收一收就回家了

這時也以經晚上7點多了

 

 

 

回家的路上   祐拔說要去鬼降吃燒烤

我說不要去那家  都沒菜可以吃

換另一家   在思原路上  

這家以前吃過兩次   還不錯   火烤兩吃的



 

 

我煮火鍋   祐拔烤肉

看菜單   哇   內容物非常的多

可以點四次(有本事就給它點四次)

我们點第一次就飽一半了

點第二次就很飽了

因為點一次就可以點很多菜

 

 

 

祐子也吃的很爽   一直說麵麵好吃

要我再煮一包

 

 

 

這時隔壁桌來了兩位客人   一直看著我们

心想  怎ㄇ會有鞭炮的味道

哈哈   因為我们去泡硫磺的溫泉  啊沒清水可以洗

所以泡完就直接去吃燒烤了

所以身上才會有鞭炮的味道啦

回到家後   在幫祐子洗澡時

祐子一直跟我說

祐子:媽媽   明天我们再去那家吃好不好

         那家麵麵好好吃ㄛ

媽:ㄛ   不行啦   那貴貴的   等拔拔有空我们再去吃

 

我一個人帶祐子去吃有點浪費

 內而且要煮火鍋  又要烤肉  我哪忙的過來啦

 

泡完之後人很舒服  皮膚也變的的很光滑  也變白了

但我想這是我们第一次去泡溫泉

也是最後一次了

我再也不要叫祐拔帶我们出去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