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遊戲~玩色沙

2011032620:33

2011/3/23      祐子3歲10個月

這是我和祐子在家玩的成品   覺的很漂亮呢

外面很冷   加上遇到冷空氣我就會咳個不停

所以機呼每天都在家裡

而玩這個  就可以玩一整個下午了呢

要怎ㄇ玩呢

 

 

 

材料:空罐子   鹽   彩色粉筆    盒子(任何盒子都可以)

 

 

 

放一些鹽在盒子裡   開使磨啊磨的

磨一下就會出現顏色了

磨越久顏色就越深

所以一個顏色的粉筆就可以磨出很多種顏色了

 

 

 

 

讓祐子自己做一罐

磨啊磨的    祐子玩的很開心

 

 

 

下午和祐子玩    祐子玩上癮了

自己做好一罐   說還要在玩

所以一個下午   母子倆一口氣做了4罐

這些顏色都是由那7隻彩色粉筆磨出來的

啊祐子都只磨一下子就說要倒進罐子裡

所以祐子磨的顏色都很淡   沒漸層感

還機呼都是一樣的顏色呢(祐子偏愛黃色)

祐子自己做的那一罐

我還拿輕土出來  讓祐子搓

我找不到鐵絲   所以拿黑色髮夾來用

一罐裡面  每一個面的顏色漸層都不一樣呢

很漂亮

我们這樣玩   玩掉半包多的鹽    還不夠玩

想說這樣玩   去買便宜的鹽好了

問了三天   都沒賣   有品牌的鹽

一包又很貴

買不到鹽這三天   祐子每天都在問

媽媽買到鹽巴了嗎   我好想玩ㄛ

我只好買比美X社貴一點的鹽了

 

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    很好玩

啊也謝謝同同媽幫我找了這些粉筆給我ㄛ

讓我省了不少摳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