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神奇屋~ 試上~LASY~

2011032614:58

2011/3/9      祐子3歲9個月

 

上個月就要帶祐子去試上了

但阿母我重感冒   所以就沒去了

現在有體力了   就帶祐子去試上


 

 

我試著讓祐子自己進去上課

 

 

 

 

最後我還是進去陪祐子 





 

 

 

自己很開心有排的跟老師一樣

所以一直叫老師~妳看~

 

 

 

那只是前戲而以    重點開使了

 

 

 

老師把大家裝好的積木   排成各種樣式的鐵軌

 

 

讓孩子们一格一格的跳

很可愛   有些是小心意意的慢慢一格一格的跳

有些是快速的亂跳

有些是直接出軌衝出去

看了真好笑


 

 

 

遊戲結束   老師邊講故事邊裝積木

但是祐子有時會跟著老師做

有時自己玩自己的

 

 

 

看大家都做好了還跟老師的一樣

自己也想要跟大家一樣

但是跟不上   不會裝    就哭了

老師來安慰祐子

 

 

引導祐子裝

 

 

 

 

有跟大家一樣了厚    不哭了   開心了

後來老師要換另一種   祐子又自己玩自己得

跟不上  

 

 

 

又哭了   一堂課連哭了兩次

 

 

 

老師一樣再引導祐子完成

 

 

 

 

最後讓孩子们隨意創作




老師說  祐子積木玩的很好   很會裝

啊跟不上  看大家都裝的一樣  他也想要

發現到他不會裝   就哭了

之後   祐子一直不想要來上LASY

不是老師教的不好   老師教的很棒

所以我想讓祐子來上LASY

而且祐子的狀況老師也處裡的很好

可能祐子那堂課哭了兩次沒成就感

所以不想去   一直跟我說不好玩

請潘老師幫忙讓祐子去

但到上課當天   又不去了

最後放棄了   不免強祐子了

 

 

 

下午     我家這個笨蛋祐子

我沒去注意他在做什ㄇ

當我看到祐子的臉  是好氣又好笑的

自己拿白板筆畫自己的臉啦

也不知祐子畫多久了

擦不太掉

洗澡時狠狠的給它搓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