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捷運之旅

2010032014:29

2010/3/19   祐子2歲9個月

 

今天呢    跟廷麻約好要去信誼親子館玩的

但是呢.......................

第一次單槍匹馬 帶祐子坐公車   坐捷運的我

金醬嚇死我類    還上網做了好久的功課

我比較害怕坐公車    捷運我比較不怕   

捷運還有地圖可以看ㄟ

 

七早八早就把祐子叫床了   要去早場的

弄一弄出門了     等了老半天的公車    越等心越毛

一直在看站牌    也越看越不對    問了別人

結果     我等錯邊啦    要到對面坐車啦

厚   眼睜睜   看了好幾台公車走過   

跟廷媽約的時間也快到了   我人還在新莊的公車上

於是跟廷麻說我下次在去好了     我來不及到

 

心想啊人也都到捷運站了   也都那ㄇ早起床了

那ㄇ     就帶祐子來坐捷運去淡水吧

哈哈    真是勇敢的我    第一次自己坐捷運

買了票    帶著祐子展開我们的淡水捷運之旅啦.......

祐子也很開心    幫我買票   拿票 進站

坐到台北車站換淡水線的      我也忘了到哪一站

就以經是在外面了    沒看過的祐子   在車內大叫

還好車上沒什ㄇ人

~哇    媽媽   妳看  好多車ㄛ   哇     停車場內........~

覺的淡水線的坐起來比較舒服    因為是在外面

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

在地底下的   坐的憂鬱   黑黑暗暗的

 

 當捷運開到北投時  我和祐子還很開心的

在看風景    聽到鬨桑說往淡水要在這一站換車

我聽到看了對面   腰瘦ㄛ    趕快抱著祐子衝下車

觀查了一看      看見我们坐的那台車又往回開了

我的媽呀    還好我有下車     到對面等車

我還想說從台北車站坐可以一路到淡水ㄟ內

啊怎ㄇ要換車啊    我想可能我坐錯車了吧

不過啊    我们還是很順利平安的到達~淡水~  啦


 

 

在這裡換車  等了一下   來拍張照吧

 

 


到了淡水啦

 

 

也中午了  我以經餓扁了   買個東西到公園吃吧


 

 

 

吃飽喝足了    來去逛逛吧

今天是平日   所以沒什ㄇ人   可以很輕鬆的逛

 

 

一路上很多東西都很吸引祐子呢

逛完   就回家了    照原來的路線回家

但是啊    回程就不用換車內   直接坐到台北車站

在車上    想睡的祐子一直捨不得睡

在逛街時祐子偶爾撒嬌說他腳累累要抱抱

我當然不要抱啦   我也很累內

 

回程的路上  坐車   換車就非常的順利了

沒坐錯  也沒坐過頭   平安的到家

 

看似很簡單的捷運     坐起卻是那们的復雜

不過還蠻好玩的     算是一個經驗啦

 

回到家就弄給祐子睡午覺了

不過   玩回來後   祐子就身體欠安啦

被祐拔唸了一下

祐拔很不喜歡我帶著祐子到處跑

拜拖   祐拔就不愛帶我们出去   當然是我自己帶出去啊

而且我也很喜歡帶著祐子到處玩    到處看看

這一陣子就在家修養吧..........

 

隔天我的小腿酸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