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積木 ~2

2010032100:05


2010/3/5   祐子2歲9個月

 

三不五時就會把泡棉積木拿出來和祐子玩

這組積木祐子最捧場的啦 每次拿出來每次都會玩

 

然後拿這那張圖就說:要做什ㄇ呢 我看看

看完後就比著跟我說:媽媽做這隻好了

我說是你自己做不我做 但我發現到

我隨便弄個這樣子啊 祐子就會自己加油添醋了

 

 

 

 

這隻是祐拔做的  我做過一次 做到一半就放棄了

啊祐拔邊做邊唸 這個圖是騙蕭郎ㄟ 

有些跟本就做不出來嘛 若要完全照著做 跟本就站不住嘛

所以頭是歪的 跟本就沒半法用正嘛

哈哈 這就是當初我為什放棄的原因了

 

 

 

我先做一隻鴉鴉 叫祐子照著做 邊引導祐子

最後左邊的就是祐子的鴉子

 

 

 

 

這一個我真的笑翻了 跟本就是一個藝術品

看謀啦  祐子說這是火車啦  

還很小心意意的拿著叫我:媽媽 拍一張


 

 

 

 

祐子說是挖土機

 

還好這組積木買的很質得 但我嫌它品質還不夠好就是了

(我實話直說)

記的上次 祐子的外公來 看祐子在玩這一組

就說:會玩嗎(台語)

我問說你會玩的定義在哪裡

要他做出一台車就是要一台像樣的嗎

他現在在摸就是會玩了啊 丟啊 咬啊 也是會玩啊

隨便做 人家他也說是車車啊

所以啊 只要祐子肯摸我就很開心

我不會要祐子一定要做出像樣的東西

這是我在歡樂神奇屋學到的 不然我以前不是這樣的

 

~玩積木1~

http://tw.myblog.yahoo.com/jw!rcaRruSFFxs2lIX0Ch6o8xk-/article?mid=10732&prev=10739&next=10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