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積木~3

2010041817:20

2010/4/17   祐子2歲10個月

 

帶祐子去買積木    和一些書   教具

祐子長大了   豬腦也長大了

之前買的那一套書    對祐子來說以經在簡單不過了

所以就要換掉    留著給祐子姨的小孩用

祐子的書要升級了   卻不知道要買什ㄇ樣的書內

 

 

看中一台有磁鐵的迷宮     用一支筆去吸的那一種

但是呢.........有點貴貴的內    猶豫要不要買

最後還是沒買     怕被賣貴了

 

 

我在挑教具時     祐子就看到這一組車車

就乖乖的跪在那裡玩車


 

 

都不會來吵我      偶爾跑跟我說~媽媽妳來玩玩看~

 

 

這一組不貴啦    但是值的買嗎  這個又不須動頭腦

只是在那邊玩車子滑下來而以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    買了2種積木

我現在很喜歡買各式各樣的積木給祐子玩


 

 

 

先拿山寨版的LASY給祐子玩    但是呢...........

密合度超級差    裝好會一直掉   祐子就不想玩了

~這個不好玩~

我明知道是山寨版的    但我玩過正版的

所以我想買來看看到底差在哪裡   果然..........

還是買正版的好了

然後再換另一種    祐子都玩到會生氣

因為裝不進去   要出力

就一直邊哭  邊生氣     真難玩


 

 

算了    不要玩了   祐子生氣   我也生氣

來去玩水槍好了   這隻水槍祐子不知去哪裡挖到了

一直說他要這一隻    看一下價錢   可以   就買了一隻了

東噴西噴的    東洗洗西洗洗的   每台車   每種東西

祐子都要噴一下


 

 

回家的路上   滿腦子就是要玩水槍啦

 

 

回到家   祐子迫不急待的拿出水槍要我幫他裝水

一直問水要裝哪裡啊


 

 

 

回家之前    繞到公園去

祐子不去公園   只想玩水槍     跟祐子說沒有水

回家在裝水好不好      溝通了很久才願意去玩溜滑梯

然後就拿出一支萬花桶 

有小朋友看到很好奇   一直跟著祐子

祐子也很大方      自己主動拿給小妹玩

小妹妹玩一玩還給祐子   過一會祐子又主動再拿給妹妹玩

祐子真的又長大嘍

在那裡玩溜滑梯時   有人擋住溜滑梯口

祐子就說    ~可以借我過嗎~

還有   祐子在上面要溜了     下面有人

我就聽到祐子說 ~妹妹   我要溜下來了~

我聽了好感動ㄛ

 

 

好笑的祐子   不會看萬花筒

也不懂什ㄇ是萬花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