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2歲9個月

2010032400:01

祐子滿2歲9個月了

以下是祐子2歲8個月的學習成果


還是矮不巄咚一個 身高不到90cm

體重也才12kg而以   夠小隻吧

都不知吃去哪裡內

 


這個月開使慢慢要讓祐子睡午覺了

一整個冬天都沒在睡午覺 現在要他睡也不習慣

阿母我也不習慣

弄了快一個月了 也才睡幾次 機忽都沒睡比較多

但我還是會帶去睡 慢慢去習慣


那來講一些好笑的事好了

有次半夜祐子醒來跟我說他鳥鳥痛痛

叫我給他呼呼ㄟ 我就呼呼ㄟ 祐子又說媽媽親一個

厚 我還要幫鳥鳥親一個ㄛ 

唉 當媽的還是要照做啊 不然祐子會跟我沒完沒了的

親了鳥鳥一個 祐子就乖乖的睡著了

隔天講拔拔聽 拔拔聽了很不爽對祐子說

~鳥鳥要叫你老婆親 那個女人是我老婆 不能親~


 

有次半夜祐子說要喝ㄋㄟㄋㄟ

媽:你要喝ㄛ 這樣你喝2瓶了內,肚肚會很飽然後蹦開內

祐子:不會啦

媽:為什不會啊

祐子:因為我肚肚有BABY,肚肚沒有喝飽飽,一點點長大ㄛ

其時祐我不想讓祐子喝啦 要他好好的睡才跟他說

你喝過了 但我還是都會泡啦

這一晚我想了很久祐子講的話 

怎ㄇ樣我就是想不出一句話  到不出來 

 

很喜歡做家事 我要曬衣服 祐子會去幫我把衣服推出來

我飯煮好 會幫我拿碗筷 也會端菜

 

出門回到家會拿鑰匙開門

 

 


有時後晚上睡前要喝ㄋㄟㄋㄟ 祐子有時要我陪他喝

有時會把我趕出去 說~媽媽妳出去客廳看電視啦~

 

啊現在都要自己穿衣服褲子內褲 也要自己脫

襪子鞋子也都要自己來 完全都不讓我差手

不然就哭給我看

 

看我在點蚊香 就會自己去把拖鞋穿好 在門口等我 

等我一開門 就衝出去玩 趁機會

 

皮蛋的主人下班回來,祐都認的車子的聲音,

馬上跑去門口叫阿被 阿嗯

嘴巴很甜的祐子 阿被阿嗯很以歡

啊就會開使島說他今天怎樣怎樣的 去買什ㄇ

吃什ㄇ 去哪裡玩 一直講給阿被阿嗯聽

 

 

 

有次洗澡 祐子把整罐泡泡露都倒光光了

就變出一大堆泡泡 看了我傻眼 真不知是要罵還是要笑

 光頭和安安來找祐子玩  在看MOMO台一起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