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之旅~3

2009120100:26

2009年11月8日  祐子2歲5個月

~小琉球第3天~

 

過了2天 超級正常的生活 也該回家了

這天一樣 早早就起床了

其怪類 怎ㄇ會自然就醒了啊

啊在家怎ㄇ都醒不來內

一樣沒出去玩 整理行理 中午搭船回台灣了


小琉球再見了 這次來無法好好的認識你
有機會的話 我在好好的認勢你嘿

碼頭 今天人超多的 大家都紛紛的要回台灣了

 

 

 

 


到東港碼頭了 這次比較幸運 坐到豪華的船 

所以我比較不會暈 

叫祐子的外公幫我们拍一張 

祐拔一船不之在趕什ㄇ 馬上衝到前面

老娘不理他 跟祐子的外公在那裡拍照

雖然祐子的外公拍照都拍很久

但是他懂的愛拍照的心情 一直拍 不趕

 

 

 

啊又不知道趕回新莊要做什ㄇ的祐拔

一下船就說要直接回新莊

我說你若有事你自己先回家 我還不要回家

後來我们先去堂姐家過一夜 明早在回新莊




蛋蛋的玩具也不輸祐子ㄛ

倆兄弟有同樣的癖好 都愛車車

 

 






後來把他们抓到外面騎車車

 


在小琉球玩這種車也玩2天了 到堂姐家一樣愛玩

問題是 祐子居然會騎內 

厚 我回新莊要來幫祐子物色腳踏車了


倆兄弟也玩的很開心

這時的祐拔 抽完一根煙 跑去車上睡了

唉..............

 

 


蛋蛋專屬的遊戲間   祐子的遊戲間是在客廳

滿滿的書 和 玩具 玩累了就可以直接睡了

 



兩個人有乖乖坐著看書內

偶爾抬個頭看湯瑪士小火車

還好祐子愛看書

 


在客廳跟外公(被公)玩的很開心

 

 

把祐拔叫床 今晚 祐拔下廚

在東港買了一些海鮮 晚上要煮

 

 


這些都是祐拔煮的 二廚 堂姐在旁邊幫忙

 




吃完飯  倆兄弟又開使完車了

祐子媽我去外面運動

這天又是早早就睡了 祐子睡的很好

 

 

早上9:00   起床準備要回新莊了

要去東港時 在車上 祐子都很乖

可是要回新莊的路上 祐子好吵ㄛ

從高雄吵到新莊啦

回到新莊時 轉進家的巷子 祐子在車上就說

~我不要回家啦 我不要回家啦~

越接進家裡 祐子就越激動

到家了 開了門 祐子居然站在門口死都不進去內

厚 這小子玩到不想回家啦

休息站休息一下

 

這一趟小琉球之旅 妳们問累不累

不累不累 因為都沒出去玩 都在家

祐拔睡整天的 啊堂姐要幫婆婆煮飯做家事

也沒空帶我们出去

所以  哪會類啦

祐拔也睡的有夠離譜的 這是他自己說要來的

結果一到小琉球都在睡覺 真是有夠浪費錢內

害我11月底理長有辦旅遊我要捨棄掉不能去

(要去青境農場內)

早知會這樣 我寧願跟理長出去玩 反而更便宜

要不是待唸說祐拔一個人從新莊開車到東港

又從高雄開車回新莊  很累

要不然我早就開罵了 但是我都忍下來 都不講

 

還好這一趟祐子的外公都有在幫忙我顧祐子

下一次(3年後) 若有要在去的話

我要自己去租車自幾帶祐子去玩

就算玩不見了也沒關希(在怎ㄇ不見也是在島上)

我越來越不喜歡跟祐拔出去玩了

出去玩還要看他臉色 

不是睡覺 就是一直趕 一臉苦瓜臉

這樣反而會影響我的心情 不開心

所以 我再也不會叫祐拔帶我们出去玩了

我自己帶  將來你會後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