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湯類??????啊水類??????

2011120108:03
晚上要帶祐子去找潘老師 出門前把魚湯放電鍋煮
回家要拿出來喝時 我嚇傻了
~我的湯類 怎ㄇ消失了 一滴都不剩~
怎ㄇ會這樣類
就算是撲出來 也不至於整鍋湯都沒了吧
慘叫一聲叫祐拔來看
整鍋魚湯沒有湯只有魚
跟祐拔抱怨
魚怎ㄇ沒殺啊 啊殺魚又被刺到 啊煮了魚湯卻沒有湯
稿什ㄇ啦

再來是水 晚上要幫祐子刷牙
刷牙前我和祐子在洗手
母子倆洗到一半~~沒水 啊水類~
把水龍頭都打開 沒水就是沒水
啊水類 有通知要停水嗎
啊水類 我還沒洗澡內 水類啦 厚

在幫祐子刷牙時我就開玩笑的說
媽:祐子阿水類 怎ㄇ沒水 你把水完光光厚
祐子:不是我 是拔拔啦 因為剛剛跟拔拔洗澡時拔拔浪費了很多水
媽:ㄛ 那我知道了 是你跟拔拔把水光光了對不對
祐子:不是我啦 是拔拔啦
(祐拔聽到很不爽 很嚴肅的跟祐子說 是水塔沒水不是拔拔用完的)
(死老頭 這樣有什ㄇ好氣的 啊聽不出來我们是在講好玩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