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兔子被綁架了!!

2007082516:08

我養了一隻公兔,我以經養了6~7年了

我们有了深厚的感情,我把它當我的小孩養,

也是祐子的玩伴,鄰居沒有一個不認識我家的兔子,但在我生產後第4天,老公跟我說兔子不見了

像???不見了,怎ㄇ會不見了,當時聽到這我的心好痛ㄛ

等於我的兒子不見了ㄟ,很齊怪ㄟ,我在家時兔子就都好好的

怎ㄇ去生個小孩兔子就不見了,我一直覺的有人故意趁我不在時把兔子偷抓走

因為我家隔壁有個壞心的老ㄛ巴喪很討厭我的兔子,

之前兔子就被綁架過一次了,由於兔子很會吃也很會大小便,

綁架兔子的人受不了了,就偷偷的把兔子放回籠子,

但這次不同,不見到現在以經3個多月了,都沒消息,

我看存活率是0%,死亡率200%了

真的很心痛ㄟ,怎ㄇ會有人這ㄇ沒品啊,一隻200塊的兔子也買不起嗎

就算要吃兔肉也不好吃啊,都沒在運動,而且又是吃飼料的,兔肉哪會好吃啊

兔子的籠子都以經長灰塵了,我一直都沒去把籠子收起來,

我一直在等哪天它突然找到路回家,隨時有家可以住,

養了6~7年的兔子就這樣不見了,我真的好心痛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