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之旅~2

2009112513:21

2009年11月7日  祐子2歲5個月

~小琉球第二天~

前一天早早就睡了   今天早上也早早就起床了

多早????    7~8點就起床了 

對祐子媽來說是早的離譜啊 從沒這ㄇ早起過

而且是自然醒來的ㄛ 祐子比我更早起

因為一個鞭炮聲 一個是樓下大哥哥他们的聲音

讓祐子很想要下樓玩

把祐子弄一弄就帶下樓了 祐子很開心

看到人就~嗨~打招呼呢

 

後來棠姐帶我们到島上逛逛

還在睡的祐拔被我叫床 早上說要去看熱鬧也沒去

一直睡




那間7-11啊 是島上的第101間ㄛ

加油站也是 而且加油站下午5:30就下班了內

真爽

 

 

 




島上啊 應有盡有 妳想的到的東西都有賣ㄛ

 

最開心的還是祐子了 我卻氣的要命

 

 

 

~王爺廟~

島上大大小小的廟啊 加起來就有80幾間了 

祐子的外公拿了一本導覽手冊給蛋蛋和祐子

兩個人還真配合假用功





祐子你是看有沒有啊 眼睛脫窗啦

 

 

漂亮 舒服的海景 早上的海邊 還真美

整個人都舒服起來了 舒服到祐拔在旁邊睡覺

 

 

 

若這來拍全家福的話 都不用修片都比專業拍的漂亮

祐子的外公也是個攝影師ㄛ 到處跑到處拍

年輕時拍很多了 現在老了 都不想拍了

而且祐子的外公不會用現在的數位相機

要幫堂姐拍照 拍老半天一張也沒拍好

因為專業的攝影師 在鏡頭裡沒調好是不會拍的

哪像我们拿數位相機隨便拍 亂拍

 



同時我以經幫堂姐他们拍很多張了

全都是亂拍 亂按的

 

 



祐子因該算是第一次看到海的吧 真可憐

對我们家來說 祐子第一次看海是正常的

 



愛釣魚的老毛病又發做了

釣魚這個名稱 我都稱做為~是去終結魚的生命~

 

 

 

蛋蛋跟祐子很喜歡跟外公玩

不知道是自己的爸爸的關希 就是會比較放心給爸爸顧小孩

因為爸爸很會跟孩子玩 都知道要怎ㄇ玩 

孩子才會喜歡 跟婆家的方式差的很遠

 




難得的全家照

 



還是無法忘記阿母的奶厚

自然的就伸進去了

 

 

在來我们又去島上第101間的國小玩

倆個人玩到瘋掉 就放著給他们玩

來看看兄弟倆怎ㄇ玩吧~~






阿母我啊 被祐子這樣玩給嚇死了

這是祐子第一次這樣玩內

不過我好開心 因為祐子變勇敢了

敢自己這樣玩 而且還給我玩了3次

完全都沒在怕的啦 還玩上癮類

 

 

換玩溜滑梯 帶祐子去公園玩 

祐子都不愛玩這種東西內 








祐子都在學蛋蛋哥哥爬

 


在一旁的堂姐 一直在鼓力祐子爬~爬~爬~

爬一次後 祐子就不怕了

 

 

啊我们在玩 祐拔在幹嘛 當然不可能在幫我们拍照啊

當然是在睡覺~

從大老遠的新莊到小琉球 居然一直都在給我睡覺啦

小孩也都沒在顧 

堂姐問我 出門都是這樣嗎 

對啊 都是這樣啊  這樣才是~正常

沒睡就不正常了 就有問提了 要給醫生看看了


騎車也逛了很久了 都不知到中午了

都還以為還是早上呢 逛到一點才回家吃飯

在小琉球騎車是可以不用戴安全帽的

祐子的外公問說~啊都不用戴ㄛ 不會被抓嗎~

堂姐就說~警察敢抓 抓了會被打死ㄛ~

吃完午餐 就帶祐子去睡一下午覺

睡醒了 姐夫帶我们去走走 

祐拔當然還在睡 老娘不爽叫床 給他睡死

 


這個姿勢啊 是每個孩子都會坐過的 

我小時後爸爸也常用這樣給我坐

但在我們家 是從來沒有過的景像

 

 

颱風過後 所留下的飄流木 因為太大枝了
沒人搬回家
我在路上發現到 家家門口都會放一堆木材內
原來有些人還是會用木材燒水啦 煮飯什ㄇ的

 

 


早早就吃完晚餐了 大孩子和小孩子们也早早就洗好澡了

我们這些媽媽就把孩都丟在房間玩

以免在外面玩又流汗又弄髒

我也把祐子丟進去 但是老是一直找我




螺絲以經鬆一半的祐子 最.............開心了

吃了很多餅乾 零食 但是祐子也很乖ㄛ

都有把正餐給吃完ㄛ

我才讓祐子吃餅乾的

 

 

小琉球的夜晚 天氣涼涼的很舒服

白天很熱說

因為姐夫老家沒有電視 所以也不知要做什ㄇ

就在家門口擺起桌子 喝酒吃小菜聊天

覺的這個感覺真好

然後我们就去路上逛逛 因為路不熟

又是晚上 所以只敢騎我们知道的路 不敢騎太遠

去廟裡看一看 就回家了

這天   也是早早就睡了

~待續 小琉球第3天~